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都洛塘:争分夺秒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1-10-25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镇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把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组织保障作用,闻令而动、靠前站位,从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安排部署,以战斗姿态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站位担使命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洛塘镇立即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紧急安排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全面紧张起来,以事不过夜的态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聚焦任务强保障

  全镇按照党委总揽全局、统筹协调的总基调,“领导干部包村,靠实监管责任;村社干部包户、靠实引导责任;党员干部包户、靠实防控责任”的“三包三落实”网格化管理总要求,各党支部成立以支部书记为队长的党员先锋队,对党员设岗定责,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镇共成立了党员先锋队34个、志愿服务队34个,构筑起党建引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严密防线。

  强化宣传营氛围

  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宣传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引导群众掌握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危害和防控要点,倡导群众疫情防控期间不串门、不聚会、不传谣、不设宴,全面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同时,镇安监站、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宾馆、超市、餐馆等公共场所,细致检查询问入口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信息登记,防疫物资储备、销售及物价,冷链食品运输、存储、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疫情风险防控与处置情况,大力营造浓厚的战斗氛围,坚定广大群众的必胜信念,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压实责任聚合力

  紧盯核酸检测、医疗救治、学校防控、交通检疫、市场监管、物资保障、区域协查等重点任务,镇党政主要领导深入村社,检查指导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由镇纪委带队组成暗访督查组,深入防控一线对镇村干部到岗、开展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了解掌握镇村干部现实表现,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担子担起来。

  疫情面前显担当,全镇各级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党史办实事,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最快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王骞瑶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都洛塘:争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同心战
3   瓜州: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4   山丹:绷紧疫情防控纪律红线
5   肃北: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生活物资供应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礼县:党建引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漳县:众志成
8   西和:多措提升产业质效 今年预计总产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私家车
10   【甘快看】俄罗斯14岁少年用绘画致敬兰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用“艺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织密“
14   “志愿红”暖金城!兰大一院开展“暖餐
15   【甘快看·微海报】注意!生活中的这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