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肃北: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1-10-25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董新龙 额尔登曲龙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和物价备受居民的关注 。10月23日,在肃北县城各大超市,大米、水果、蔬菜等生活物资种类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民选购秩序井然有序。

  一走进超市,入口处全部设有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严格对进入超市的每一名顾客进行体温检测,进入超市的市民和超市工作人员都自觉佩戴口罩,共同应对疫情。

  华美综超负责人袁菊梅告诉记者,华美总超在疫情期间,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价格合理,完全能够保障全县群众在疫情期间的生活需求。

  各大超市内,群众和往常一样,有序购置生活物品,市场秩序井然有序。肃北县市场监管局严格监测市场供销情况,积极做好应对预案,确保商品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市场环境、消费环境安全放心、平稳有序。

  据了解,目前,肃北县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蔬菜、面粉、大米、油、肉类等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华美、绿源等超市都有一定的库存,并且肃北县生活物资配送车辆开通了“绿色通道”,每天都能配送新鲜蔬菜水果,能够保证市民的日常生活供给。肃北县面粉、大米、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物资的价格增幅都没有超过疫情前价格的3%,价格涨幅在合理调控之内,物资价格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北: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生活物资供应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礼县:党建引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漳县:众志成
4   西和:多措提升产业质效 今年预计总产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私家车
6   【甘快看】俄罗斯14岁少年用绘画致敬兰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用“艺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织密“
10   “志愿红”暖金城!兰大一院开展“暖餐
11   【甘快看·微海报】注意!生活中的这些
12   【甘快看·海报】“青”尽全力 筑牢疫情
13   【甘快看·图解】德尔塔毒株到底有多毒?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铁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