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铁路局累计停运70.5对列车

21-10-25 1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金帅群 黄贵彬)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自10月25日起兰州铁路局担当中川机场、中卫南、敦煌、西宁、杭州、北京、西安等方向的20对旅客列车停运。

  据了解,此次运力调整是本轮疫情以来兰州铁路局作出的第三次调整,此次停运的20对旅客列车中有动车组列车14对,普速列车6对。

  动车组列车方面,10月25日至10月31日停运兰州至中川机场C625-C636次列车6对、银川至中卫南C8201-C8210次列车5对、兰州西至敦煌D2749/52 D2759/8次列车1对、兰州西至西宁D2753/4次列车1对;10月26日起,停运兰州西至杭州东G1980/77 G1979/8次列车1对。

  普速列车方面,10月25日至10月31日停运兰州至北京西Z56/5次列车1对、兰州至金昌T6611/2/3、T6614/5/6次列车3对;10月25日至11月10日隔日停运兰州至敦煌K9667/8次列车1对、敦煌至西安K369/8 K367/70次列车1对。

  与此同时,对即将停运到期的14.5对列车延长停运时间。其中,兰州(兰州西)至陇南(姚渡)C686/5、C688/7、C690/89次3对列车、兰州西至西安北D2668/7、D2680/79、D2678/7次3对列车、兰州西至天水南D8920/19、D8922/1、D8918、 D8925、D8912/3、D8914/5、D8916/7次6对列车、兰州西至嘉峪关南D2741/2次1对列车停运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敦煌至北京K41/4 K43/2次1对和敦煌至嘉峪关K9677/6次0.5对列车,自10月25日起,由原来的隔日停运改为停运,停运时间至11月10日。

  截至目前,兰州铁路局担当的列车共计停运70.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44对,普速列车26.5对。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近期列车具体开行安排,请旅客在铁路12306网站查询或查看当地铁路车站公告;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行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铁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
3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
4   核酸检测有疑虑?希望这里帮到您
5   甘肃武威:规范综治中心运行效能筑牢社
6   甘肃天祝打柴沟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化
7   甘肃古浪:构建校园安全屏障为“祖国花
8   【快讯】尹弘在酒泉张掖调研指导疫情防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14   【甘快看·图解】如果小区被封控了应该
15   酒泉市关于健康出行码适时转码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