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有序引导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21-10-25 13: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面对当前兰州市疫情防控需要,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倡议书》,号召动员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物品等方面的优势,带动党员、职工参与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社区值勤等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酒泉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三人行心理咨询工作室开通疫情援助热线。居民拨打热线可以了解最新抗疫政策,核酸检测相关事项,社区提供服务,防疫知识。如果居民还有新冠疫情引起的紧张情绪,心理困扰,援助热线可链接专业心理咨询老师,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心理支持,缓解心理压力。三部咨询电话  13309405868、 13893692662、 18189547556,每天上午时至晚间24时开通。

  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协助雁南街道电话联系核对中高风险人员居住地信息及核酸检测结果,并将摸排结果记录在册,为社区工作人员节约时间,为防疫工作献一份力量。

  目前,兰州市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仍在广泛链接社会资源,通过发布行业倡议、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用使命担当彰显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有序引导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有序引导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 兰州青年音乐人创作MV《兰州加油》 兰州青年音乐人创作MV《兰州加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9)】“卫”你而战 “士”必全胜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9)】“卫”你而战 “士”必全胜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交通检疫组保障700名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顺利转运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交通检疫组保障700名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顺利转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8)】你的样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人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2   【快讯】 兰州7个封闭小区生活平稳、供
3   【甘快看】甘肃:滞留旅游团共30个 满
4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即将开展第二轮
5   怀抱初心,行走武威大地的医者冯兴学
6   【甘快看·快讯】10月24日 兰州新增本土
7   兰州青年音乐人创作MV《兰州加油》
8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
9   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等地启动第二轮核
10   疫情防控 | 临职志愿者在行动
11   甘肃武威警方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成效
12   冷 雨雪天气要来了 今日兰州市高温要降
13   甘肃省出台《“十四五”兰州经济圈发展
14   10万吨煤炭采购确保兰州新区“暖冬”
15   兰州市今日启动今冬明春供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