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二轮核酸检测紧张有序开展

中国甘肃网

   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兰州市七里河区各乡镇、街道、社区按照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求,有序做好第二轮核酸检测。

  彭家坪镇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网格,全力协助进行信息登记、流程指引、人员疏导等工作,第二轮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敦煌路街道郑家庄社区工作者、各界志愿者爬楼通知辖区居民、现场引导、维持现场秩序,并为居民答疑解惑。

  土门墩街道河湾堡社区,通过走访入户辖区五金市场、沿街商铺,加大力度组织动员居民群众应采尽采、有序采集,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完成辖区居民的核酸检测。

西站街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员上阵全力做好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

  银滩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有序引导居民入场,高效动员群众积极参加第二轮核酸检测。

  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东社区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检测,做到通知不落一人、采样不漏一人。

  七里河区非公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民乐路社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西园街道文化宫社区,采取分楼院检测的形式,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的精准化、精细化。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各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下沉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全力为全民核酸检测保驾护航,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

西果园镇闻令而动、昼夜兼程,多措并举打好全民二轮核酸检测“组合拳”。

魏岭乡小山口村、柳树湾村积极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亢兆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