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同心战“疫”传递深秋暖流

21-10-25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卢玉 马芮华

  “看着奉献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我们心里非常感动,所以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我也呼吁到金塔来投资的一些企业家们、一些有志之士来帮助我们金塔人民渡过这次疫情的难关!”甘肃鑫鼎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体红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0月23日,甘肃鑫鼎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购入了价值5万元的N95口罩1万个,为金塔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了解,甘肃鑫鼎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是金塔县招商引资企业,当面临抗疫物资不足之时,企业主动作为、回赠社会,温暖着抗疫工作人员的心。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小心意。”金塔县甜心烤饼店店主康妮说。

  10月24日上午,金塔县甜心烤饼店为疫情防控点送来了沙枣面油饼、烧壳子、花卷等食品。

  得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24小时轮班值守,康妮连夜制作慰问品,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献上一份“礼物”,用实际行动支持着抗疫工作。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金塔县即时进入战时状态,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集中隔离管控、密接者协查、核酸采样检测、重点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医务人员、社区党员干部、人民警察、志愿者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深感动着社会各界。

  爱心传递温暖,真情汇聚力量。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支持,奋战在一线的“战士”表示无怨无悔,将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同心战
2   瓜州: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3   山丹:绷紧疫情防控纪律红线
4   肃北: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生活物资供应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礼县:党建引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漳县:众志成
7   西和:多措提升产业质效 今年预计总产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私家车
9   【甘快看】俄罗斯14岁少年用绘画致敬兰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用“艺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织密“
13   “志愿红”暖金城!兰大一院开展“暖餐
14   【甘快看·微海报】注意!生活中的这些
15   【甘快看·海报】“青”尽全力 筑牢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