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发改委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多证合一”工作

21-07-23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发改委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多证合一”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7月2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根据国家发改委等15部门联合印发的《全国投资审批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管理事项统一名称和申请材料清单》要求,市发改委按照甘肃省部门协同监管平台“五证合一”涉及关联推送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事项,均已在线按照“接收、退办”处理。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按照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甘肃省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及时对“多证合一”涉及发改委相关事项的信息进行接收、反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发展 解锁乡村振兴“幸福密码”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发展 解锁乡村振兴“幸福密码”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红果果”铺就致富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红果果”铺就致富路
  • 甘肃农民画作品展在兰开展 甘肃农民画作品展在兰开展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社区治理创新路 “逢四说事”暖民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社区治理创新路 “逢四说事”暖民心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帮帮帮!乡村振兴法宝竟然是“玩”出来的!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帮帮帮!乡村振兴法宝竟然是“玩”出来的!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低浮沉中的高原夏菜——规模化经营是“坦途”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低浮沉中的高原夏菜——规模化经营是“坦途”
  • 民勤:“一刻钟”服务圈破解养老难 民勤:“一刻钟”服务圈破解养老难
  • 夏天的记忆:难忘一碗浆水面 夏天的记忆:难忘一碗浆水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卢小亨同志任张掖市委书记
2   庄浪:党史学习见成效 实事办理显真情
3   靖远:为民办实事 “走实”又“走心”
4   文县:“灶”起“林缘村”幸福美好生活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发展 解
6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板桥镇:小葡
7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红
8   漳县:电商助推乡村振兴
9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金色订单
10   山丹:河畔盛开“双拥”花
11   民乐:“订单式”培训赋能稳就业
12   靖远:项目大建设 推动大发展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蒿林乡:无刺
14   民乐: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
15   靖远:35吨“暖心蔬菜”接续驰援河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