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1-07-2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汲取精神养分 凝聚奋进力量 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7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始终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永葆忠贞信仰,做到对党忠诚。要永葆政治本色,传承建党精神。要永葆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要永葆奋斗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好今年既定目标。

  会上,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精心抓好相关工作,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要着眼“十四五”发展和接续推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荐一批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堪当时代重任的优秀干部。要严把换届政治关、廉洁关,使换届过程成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要把换届工作和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到2035年 甘肃革命老区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任振鹤在省人民来访接待大厅调研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人民着想 用情用力为人民解难 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精神血脉化为自觉行动
  •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2021甘肃省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线划定开录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首届全国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研修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图)
  •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微动画|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戳进来告诉你!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在何家村集食用菌种植
  •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高峡平湖”黄河刘家峡水库迎来旅游旺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支持革命老区快速发
2   甘肃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
3   振兴革命老区 甘肃省制定时间表
4   河口镇河口村调蓄水池首次试压 自来水
5   兰州市科协即日起有奖征集科普动漫短视
6   甘肃省第一届“最美快递员”和 邮政行
7   兰州举行规上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投入专项
8   兰州新区:兑付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
9   2021年兰州市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暨防范
10   兰州市发改委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多证
11   白银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12   提前搬迁奖励政策“含金量”提高 兰州
13   定西陇政钉系统平台正式启动
14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