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西和:发展万寿菊种植 开出脱贫“致富花”

21-06-02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晶

  为了抓好万寿菊产业的发展,促进西和县农业特色产业和观光旅游产业有效融合,实现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有关要求,结合全县产业发展实际制定《西和县2021年万寿菊产业实施方案》,以建立“洛峪何坝姜席万亩观光农业产业园区”为中心,涉及14个乡镇,80余个村,66家合作社。

  全县总计划面积12403.5亩,已栽植面积13013.57亩,已栽植面积占计划面积的104.92%。其中稍峪镇计划面积2240亩,完成栽植面积2558.78亩,完成计划114.23%,姜席镇计划面积3060亩,完成栽植面积3286.17亩,完成计划107.39%,长道镇计划面积1050亩,完成栽植面积1140.50亩,完成计划108.62%,石堡镇新增栽植面积33.50亩,兴隆镇新增栽植面积26.40亩。

  截止5月30日订单万寿菊定植栽植已全面完成。目前,已转入田间管理及虫害防治管理阶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发展万寿菊种植 开出脱贫“致富
2   成县:栽植订单万寿菊3万多亩
3   康县青岗坝村:富民强村显担当
4   高台巷道镇:蔬苗露头吐新绿 向“技”
5   西和县:种下万亩万寿菊 扎下百姓致富
6   靖远:职业技能培训拓宽就业路
7   瓜州:农村公路助力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8   瓜州:农技培训让群众增收致富稳业有“
9   敦煌郭家堡镇:“瓜蛋子”撑起农户“钱
10   临泽鸭暖镇:谱写乡村建设新篇章
11   庄浪: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
12   金塔:让养老变“享老”
13   民乐:惠民家装福利多 群众翘首以盼住
14   高台:搭建“三平台”精准关爱留守儿童
15   临泽:学好百年党史 聚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