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惠民家装福利多 群众翘首以盼住新房

21-06-02 1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邓永德

  近期,随着民乐县生态宜居小镇一、二期工程即将完工交付使用,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生态宜居搬迁群众看新房,选材料的搬迁群众格外多,他们与民乐县惠民装修服务中心签约一站式装修,装修房屋省钱省时又省心,到处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

  近日,走进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西部药都内的惠民装修服务中心,“惠民家装补贴”活动正在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生态宜居搬迁群众讲解装修方案及补贴政策,为搬迁群众提供便捷优质装修服务,进一步提升搬迁群众住房环境。民乐县惠民装修服务中心总裁宋爱博说,“我们给搬迁群众提供了非常多的优惠措施,比如说会给老百姓提供全屋的净水器,同时也提供家电和家具这两个大板块的补贴,老百姓除了可以选到性价比高的装修套餐外,所有家里面的家电产品和家居产品都有非常大力度的优惠。”

  当天,民乐县新天镇高新村村民高祥趁着孩子周末放学,一家人前来看装修好的样板房,并在当天举行的惠民家装补贴”活动中交纳了装修定金。民乐县新天镇高新村村民高祥说,“看了样板房的布局和装修材料,都非常满意,这里环境好,搬下来之后孩子上学也近,今天正好赶上惠民装修服务中心搞优惠,装修也比较实惠,我们也会尽快装修房子,赶秋季小孩上学就要住进来。”

  民乐县南古镇周庄村村民朵东也盼着新房早日装修好,早日搬迁入住,他说“样板房的装修风格挺让我满意,我也签了装修合同,这样的装修方式既让我们省心又让我们省事,确实解决了我们老百姓装修难的问题。”

  民乐县惠民装修服务中心是集装修、家具、家电、软装为一体的专业性市场,是民乐县招商引资进驻的核心企业之一,旨在服务民乐县生态宜居小镇搬迁项目和民乐县田园综合体六坝镇搬迁项目,为当地老百姓改善住房环境,解决整体装修问题。入住商家涵盖板材,瓷砖,卫浴,地板,全屋定制,木门,窗帘,吊顶,开关插座,晾衣架,家具,家电等20多个品类,近百个品牌。宋爱博介绍说,“惠民装修服务中心为老百姓提供了非常多的一些设计方案,每一套户型都有十多套设计方案供群众选择,有现代的,有简约的,有轻奢的,也有新中式的,同时我们所有装修的材料都来自于全国的产地和基地,我们保证高品质低价格,同时我们的施工团队也来自全国一些优秀的装饰企业,我们确保所有施工团队装修的新房交给老百姓的时候都能让他们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惠民家装福利多 群众翘首以盼住
2   高台:搭建“三平台”精准关爱留守儿童
3   临泽:学好百年党史 聚力乡村振兴
4   高台:戈壁西瓜抢“鲜”上市
5   华亭:发展牛产业“犇”上致富路
6   文县:蔬菜“走俏”他乡
7   靖远王继林:让多肉种植 变“多金”产
8   灵台:多措并举防治小麦条锈病 确保夏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吕林邦等同志职务任
10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
1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赵喜泉等同志职务任
12   薪火相传 童心向党——图说古浪孩子们
13   利洁时集团兰州公司投产仪式在兰举行
14   陇南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
15   甘肃高速公路施工应用“无人驾驶”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