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21-06-02 14:12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

  6月1日,市委网信办主任周立钧主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现场党史知识测试。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并就“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进行了专题讨论。

图片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使大家对我党领导人民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历史时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热气腾腾的社会主义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独立研制出“两弹一星”,积累了在中国这样一个社会生产力水平十分落后的东方大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经验,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质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次认真学习研读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脉络,客观理性认识这一历史时期的艰难曲折,理解掌握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 甘肃旅游丨嘉峪关关城天下第一雄关 甘肃旅游丨嘉峪关关城天下第一雄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高速公路施工应用“无人驾驶”技术
2   甘肃2万亿存量贷款逐步退出传统产业 转
3   甘肃中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国家
4   甘肃省今年高考专项计划招生政策发布
5   今年高校招生照顾政策有哪些?
6   甘肃省今年高考录取时间确定 7月5日开
7   兰州市公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8   @2021高考生 这份高考服务指南请收好!
9   甘肃省将建立企业“白名单” 量身定做
10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时间及征集
11   甘肃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12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俞成辉出
13   “酒事快、泉办好”获“2021数字政府管
14   甘肃兰州:艺术展演庆“六一”
15   白银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