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21-06-02 10:30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促进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开发利用,推进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1日上午,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在敦煌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讲话,副省长程晓波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市领导吴仰东、王立奇、陈炎人、何效祖、张鸿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解读《关于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链的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代表我市发言。金昌市政府、国家能源集团甘肃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发言。

  省直相关部门、十四个地州市、部分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在甘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5月31日,参加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现场会的与会人员,前往我市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玉门市、瓜州县、敦煌市观摩了酒泉全国新能源大数据中心、玉门市昌马20万千瓦风电、瓜州240兆瓦时储能电站、首航节能敦煌10万千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等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一同观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 甘肃旅游丨嘉峪关关城天下第一雄关 甘肃旅游丨嘉峪关关城天下第一雄关
  • 户外露营成敦煌新宠 户外露营成敦煌新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俞成辉出
2   “酒事快、泉办好”获“2021数字政府管
3   甘肃兰州:艺术展演庆“六一”
4   白银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5   兰州市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   甘肃文物考古有研习培养基地了
7   甘肃农业大学今年招生计划公布 省内计
8   甘肃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成效显著
9   落花·流水——甘肃彩陶艺术展”在甘肃
10   1至4月兰州市市场销售呈快速增长态势
11   《甘肃省红十字会条例》下月起施行 省
12   甘肃首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金崖
13   高考、中考、端午将至 兰州市部署道路
14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
15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