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事快、泉办好”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21-06-02 10:26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酒事快、泉办好”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近日,在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中,酒泉市“酒事快、泉办好”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据了解,中国信息化成果评选项目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原国家监察部会同国务院纠风办、中央编办、国家发改委、民政部、财政部等9部委于2009年12月30日批准行政系统中央单位保留的377个评选项目之一,是我国信息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评选项目。从今年3月开始,根据《2021年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优秀案例推选办法》,中国信息协会面向有关部委、地方政府、信息技术企业,共征集数字政府各领域成果(案例)345项。此次入选的单位是我国数字政府建设先进代表,其成果必将为“十四五”时期理论研究、重大关键技术攻关、解决行业共性问题,以及提升政府创新能力和数字化转型提供有益参考。

  酒泉市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着力打造酒泉政务服务品牌。“酒事快、泉办好”,取义酒泉地名,谐音就是快、全办好。近年来,酒泉市认真落优化实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成,“酒事快”APP上线运行,“一网通办”“不来即享”全面推开,审批事项办理时间压减67.7%。酒泉市获批国家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公共服务质量和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均居全省第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 甘肃旅游丨嘉峪关关城天下第一雄关 甘肃旅游丨嘉峪关关城天下第一雄关
  • 户外露营成敦煌新宠 户外露营成敦煌新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兰州:艺术展演庆“六一”
2   白银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3   兰州市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   甘肃文物考古有研习培养基地了
5   甘肃农业大学今年招生计划公布 省内计
6   甘肃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成效显著
7   落花·流水——甘肃彩陶艺术展”在甘肃
8   1至4月兰州市市场销售呈快速增长态势
9   《甘肃省红十字会条例》下月起施行 省
10   甘肃首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金崖
11   高考、中考、端午将至 兰州市部署道路
12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
13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
14   甘肃旅游丨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
15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