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郭家堡镇:“瓜蛋子”撑起农户“钱袋子”

21-06-02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观察西瓜长势

  走进郭家堡镇土塔村村民陈艳芳的温室大棚,一片翠绿的瓜苗映入眼帘,一个个标记了采摘日期的吊秧瓜鲜翠欲滴,等待采摘。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陈艳芳夫妇种植的这棚吊秧西瓜已经陆续成熟,陈艳芳看着长势良好、个头饱满的“小可爱”笑的合不拢嘴,“这棚瓜是在2月初种下的,有3000多株瓜秧,我们在每一个西瓜上都标记了成熟日期,用标号的方式来确保每个西瓜从授粉到成熟,都能经历45天的良好生长,只要时间一到就可以采摘销售了,西瓜的质量完全有保障。”

  据了解,她家的西瓜主要通过现场采摘和网络订单的方式进行销售,产量可达2000多公斤,每斤售价在4元左右,能够带来一万多元的收入。

  通讯员 殷天石 陈东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甘肃旅游丨莫高窟 带您穿越千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农技培训让群众增收致富稳业有“
2   敦煌郭家堡镇:“瓜蛋子”撑起农户“钱
3   临泽鸭暖镇:谱写乡村建设新篇章
4   庄浪: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
5   金塔:让养老变“享老”
6   民乐:惠民家装福利多 群众翘首以盼住
7   高台:搭建“三平台”精准关爱留守儿童
8   临泽:学好百年党史 聚力乡村振兴
9   高台:戈壁西瓜抢“鲜”上市
10   华亭:发展牛产业“犇”上致富路
11   文县:蔬菜“走俏”他乡
12   靖远王继林:让多肉种植 变“多金”产
13   灵台:多措并举防治小麦条锈病 确保夏
1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吕林邦等同志职务任
15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