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十三五”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20-12-03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晓荣 

  “十三五”以来,金塔县加强农村公路及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制约乡村振兴战略短板,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显著成就。

  “十三五”期间,全县加快实施断头路、瓶颈路、年久失修路以及危桥改造工程,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全面推动自然村撤并建制村道路硬化工程。完成投资2.56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596.6公里;完成投资0.345亿元,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942公里;完成投资0.16亿元,实施危桥改造工程13项。

  经过“十三五”的大力发展,实现了全县所有乡镇通等级公路、100%的建制村通硬化路和通班车的目标,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 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便民利民
2   金塔:“十三五”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丰硕
3   肃北:“十三五”时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4   会宁:交通扶贫 道路连着人心
5   瓜州:“土炕”升级“水暖炕” 清洁取
6   康县税务:减税降费提质增效 助力企业
7   康县:青山绿水唤乡愁 文化铸魂舞新姿
8   漳县盐井镇:文明实践点燃脱贫攻坚内生
9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10   临泽沙河镇:“三推”打造乡村振兴升级
11   以愚公移山之志垒实脱贫攻坚“压舱石”
12   甘州:发放失业保险资金758万余元
13   临泽:“项目管家”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
14   民乐:全力推进养老服务产业长足发展
15   定西:“产业致富带头人”先进事迹巡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