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关于对王恩瑞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20-11-19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陇周刊(2020年第32期)

  关于对王恩瑞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现将拟晋升二级巡视员的王恩瑞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恩瑞 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秦安人,出生地甘肃秦安,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政协兰州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正县级)、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张瑞华 女,汉族,196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出生地甘肃兰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周应福 男,汉族,196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榆中人,出生地甘肃榆中,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郑向先 男,汉族,196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兰州人,出生地甘肃兰州,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郭海泉 男,汉族,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天水人,出生地甘肃天水,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彭登魁 男,汉族,196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会宁人,出生地甘肃会宁,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甄作俊 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民勤人,出生地甘肃民勤,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滕 敏 男,汉族,196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榆中人,出生地甘肃榆中,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政协兰州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1月24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财政局天水市2021-2022年党政机
2   秦安县财政局秦安县行政事业单位2021-2
3   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后勤保洁、水暖等
4   3!2!1!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
5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6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7   甘肃中医药大学六七楼实验室配套设施建
8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9   徽县人民法院移动办公办案系统及软件采
10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及康乐校区
11   甘肃省图书馆资源专题片项目公开招标公
12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2020年第
13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14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
15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