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20-12-03 16:13 来源:中国临夏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1605663049710092.jpg

  时下的白桦林,妖娆无比,层林尽染。从公路一角注目,那水墨画般极有气势的山林,犹如风扬散开的丝巾,又像电影胶片,凸显出独一无二的个性。

  白桦林中不全是桦树,还有椴树、云杉、金丝柳等100多个树种,可谓植物大观园。这里有50多种野生动物栖息,也可谓是野生动物的王国。

  游客别过恋恋之夏,别过美秋,又迎来童话世界般的白桦林。一场雪,敲响了游客们来白桦林的钟声,雪花纷纷扬扬,游客走走停停,成全了一场盛大的集会。

  这里的木栈道赋予白桦林别样的景致,拾级而上,通向林间深处。林间有雪,有鸟儿的留痕,风声从远处飘来,声线似乎更宽了,悠扬耐听……

  白桦林景区位于康乐县八松乡烈洼村高家窝铺,国道G310旁,距药水峡景区1000米,距松鸣岩4A级景区1500多米,离康乐县城24公里,交通便利。景区内有景观湖、观景平台,生态观光步道、生态休闲凉亭、特色木屋及水上拓展运动项目,还建有林间乐园等娱乐设施,深受游客青睐,这里已成为网红打卡点之一。

  入冬了,雪花成全了白桦林,再度谱写着唯美与欢喜,这里又成为冰雪世界的旅游胜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 海报丨全民遵守国家宪法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海报丨全民遵守国家宪法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 图解|兰州新区:“花样经济”别样红 图解|兰州新区:“花样经济”别样红
  • 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拱北湾村香菇种植基地 东乡族自治县龙泉镇拱北湾村香菇种植基地
  •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扶贫”食品专项监督抽检 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扶贫”食品专项监督抽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
2   甘肃临夏:“用美丽战胜贫困”带动2.2
3   守望绿水青山
4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
5   民乐:手工编织铺就脱贫致富路
6   山丹:扶贫产业托起幸福小康梦
7   临泽:真“帮”实“扶”提质增效
8   甘州:打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
9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
10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
11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
12   兰州脱贫攻坚"交答卷":农村居民人均可
13   卫星遥感监管甘肃自然保护地:域内新增
14   纪念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
15   甘肃:距今约1600年“天梯山石窟壁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