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项目管家”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加速跑

20-12-03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伟丽

  “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在原有招商方式、招商节奏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为全县重点项目配备“项目管家”,不断强化调度管理和服务工作制度,提供“保姆式”“代办制”服务,确保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前期项目进展顺利、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对接项目达成意向。

  12月1日,在玩湃社区智慧足球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火花四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抢抓时间,加快工程进度,为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做准备。

  “目前有多少名工人在场,完成现阶段任务需要多长时间?现在工程原材料、技术这块,还有什么问题么?……”施工现场,负责该项目的“项目管家”正与负责人进行项目有关情况沟通,掌握工程最新动态。

  为严格落实市委“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推动重大、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县上成立项目专班,推出“项目管家”服务新模式,将服务对象“找到我”变为主动“走上前”,将“找上门”变为“送到家”。近期,各“项目管家”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深入现场,及时研究、跟踪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当好“项目管家”,提供“保姆式”服务。

  “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基本上都是‘项目管家’帮助协调的,我为政府的高效服务点赞。”玩湃社区智慧足球公园项目负责人提起“项目管家”对企业的帮助连连称赞。

  从项目前期帮助施工方认真梳理审批流程、审批要件,高效快速完成项目批复工作,到协调落实防护物资、建设原材料、交通运输等事宜,破解复工复产难题,再到项目决胜攻坚,积极争取各方资金支持,为项目提供各类要素保障,一系列的暖心举措,激发着项目持续向前的动能。

  为了进一步明确“项目管家”服务范围及岗位职责,县上还制定下发了《关于成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对“项目管家”任务进行规范性调整,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和服务标准,相关责任单位通力配合,分工明确,确保项目信息标准化和完整度。

  “管家”们带着目标去,奔着问题去,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政府的强力推动和真情帮扶下,全县一批大项目正在争分夺秒忙建设,争取早日达产达效。截至目前,全县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89项,累计完成投资38.85亿元。“项目管家”也将继续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的牵头揽总工作,充分发挥项目争取的“主力军”作用和项目落地的“督导队”作用,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 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白桦林——心灵散步的地方
  •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党建领航聚力发展——临夏州永靖县杨塔乡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影像志
  •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陇拍客】你瞧,雪后的武威美成了啥样子?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小陇画报·103期】雪添冬韵 千里陇原素雅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便民利民
2   金塔:“十三五”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丰硕
3   肃北:“十三五”时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4   会宁:交通扶贫 道路连着人心
5   瓜州:“土炕”升级“水暖炕” 清洁取
6   康县税务:减税降费提质增效 助力企业
7   康县:青山绿水唤乡愁 文化铸魂舞新姿
8   漳县盐井镇:文明实践点燃脱贫攻坚内生
9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10   临泽沙河镇:“三推”打造乡村振兴升级
11   以愚公移山之志垒实脱贫攻坚“压舱石”
12   甘州:发放失业保险资金758万余元
13   临泽:“项目管家”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
14   民乐:全力推进养老服务产业长足发展
15   定西:“产业致富带头人”先进事迹巡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