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漳县:文明实践“九大载体”点亮群众新生活

20-09-16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快来看!志愿服务队不仅送书画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漳县四族镇四族村村民周明霞高兴地说。

  四族村是一个有着619户2500余人的村子,召开“两场”会议、开展理论宣讲、每季度一次的表彰大会、传统节日的文体赛事……村里举办各种活动,都要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几日,村庄内新绘制的“移风易俗”系列漫画令人耳目一新,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成为当地群众共同的心愿和目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来,漳县坚持把品牌打造作为推动文明实践常态化的“助推剂”和“黏合剂”,加强优化设计,创新活动载体,重点推进“理论宣讲筑同心”、“‘三讲一议’聚民心”、“文体服务暖人心”、“道德积分促文明”、“移风易俗树新风”、“先进典型强引领”、“实践红黑榜晒形象”、“价值引领育新人”、“媒体矩阵扬文明”“九大品牌”建设,进一步凸显特色、做亮品牌,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

  一场场丰富多彩接地气的活动,一支支热情向上的志愿服务队,一个个日趋完善的服务平台,漳县文明服务滋润百姓心田,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通讯员 汪丽娜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在兰州开幕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22日在兰州开幕
  •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 兰州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兰州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文明实践“暖风”在乡村学校“升
2   会宁大沟镇:巩固脱贫成效不松劲 持续
3   高台巷道镇: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
4   漳县“消费扶贫月”扶贫大集市热闹开市
5   民乐:“一企一策”解难题 精准帮扶促
6   漳县:做实马铃薯病虫害防控,保障秋粮
7   临泽:魅力乡村旅游发展势头强劲
8   徽县王向华:俯首甘为孺子牛 初心闪耀
9   山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经济健康
10   灵台: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11   临泽:加快推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
12   敦煌黄渠镇:2000余亩葡萄开秤收购
13   漳县:文明实践“九大载体”点亮群众新
14   高台王吉虎:身残志不残 养羊走上致富
15   会宁: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