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正在公示!甘肃10名干部拟任新职

20-09-13 22:10 来源:甘肃组工网 编辑:宋芳科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马瑜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马 瑜 女,汉族,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青海西宁人,出生地青海西宁,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甘肃日报社编委、国内国际部主任,拟任市(州)党委常委。

  王之臣 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武威人,出生地甘肃武威,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拟任市(州)党委常委。

  王 钧 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陇南人,出生地甘肃陇南,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定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拟提名为市(州)政府市(州)长候选人。

  扎西草 女,藏族,196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合作人,出生地甘肃合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甘南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拟提名为市(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孙 敏 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成县人,出生地甘肃成县,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现任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挂任宕昌县委副书记,拟任兰州新区管委会副职(试用期一年)。

  杨万军 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民进成员,甘肃靖远人,出生地甘肃靖远,大学学历,农学学士,现任白银市民进主委,拟提名为市(州)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张福林 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陇西人,出生地甘肃陇西,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拟任省直正厅级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郭庆祥 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金昌人,出生地甘肃金昌,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兰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兰州市公安局第一副督察长(兼)、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市(州)政府副市(州)长(公安局局长)人选。

  董积生 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镇原人,出生地甘肃镇原,大学学历,理学学士,现任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拟任省属正厅级事业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韩 鹏 男,汉族,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广元人,出生地四川广元,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拟任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总经理级)。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正在公示!甘肃10名干部拟任新职
2   [朝闻天下]福州携手定西共战贫困 超42
3   2020年甘肃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
4   甘肃:美丽战胜贫困 乡旅繁荣经济
5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召
6   英雄出自平凡 责任源于担当——甘肃省
7   弘扬抗疫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倾听来
8   走出人民大会堂 她们这样说
9   【2020网络安全周】一图读懂《网络安全
10   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集中整治辖区内早餐
11   助力创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药
12   “关爱残疾人 圆梦微心愿” 兰州市西固
13   小份菜广受欢迎 外卖菜精确定量 兰州新
14   兰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120名农村学
15   兰州团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向皋兰县贫困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