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0年甘肃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啦

20-09-13 22:05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宋芳科

  2020年甘肃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啦 开幕式明日将在武威市隆重举行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4日至20日,甘肃省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其中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将于9月14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武威市举行。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向人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基本防护知识,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 大主题日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全省将同步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等进基层活动。旨在通过广泛深入地宣传,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本领,让人民群众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联合主办了这次宣传活动。

  在武威市举行的开幕式,将表演精彩文艺节目,由网络文明志愿者宣读《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就“维护网络安全 履行主体责任”进行集体签名。开幕式后举行媒体见面会、武威市委网信办与网媒签订合作协议、观摩武威市重大项目建设、网媒记者分赴武威市各县区采访等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美丽战胜贫困 乡旅繁荣经济
2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召
3   英雄出自平凡 责任源于担当——甘肃省
4   弘扬抗疫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倾听来
5   走出人民大会堂 她们这样说
6   【2020网络安全周】一图读懂《网络安全
7   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集中整治辖区内早餐
8   助力创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药
9   “关爱残疾人 圆梦微心愿” 兰州市西固
10   小份菜广受欢迎 外卖菜精确定量 兰州新
11   兰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120名农村学
12   兰州团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向皋兰县贫困户
13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县
14   捡起来,城市更文明 兰州市西固区烟头
15   兰州新区至白银立交工程进入沥青路面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