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至白银立交工程进入沥青路面施工

20-09-13 1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新区至白银立交工程进入沥青路面施工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10日,伴随着机械轰鸣声,第一车沥青混凝土进入施工现场,标志着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施工的G341线立交工程正式进入沥青路面铺筑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主线全长1750米,沥青混凝土设计为三层,下面层设计为8厘米粗粒式沥青砼,中面层设计为6厘米中粒式沥青砼,上面层设计为4厘米粗粒式沥青砼。在后续施工中,兰州新区城投集团将对剩余工程量进行认真梳理,不断加强过程管控,争取完成后续节点目标任务,确保2020年10月1日主线顺利通车。

  G341线白银至中川段是列入六盘山建设扶贫规划和甘肃省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白银至中川机场以及兰州新区的连线公路,也是兰州新区、白银市乃至整个甘肃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

  建成后,从白银至中川机场的行车时间将从原来的1小时缩短至40分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恢复开园
2   养成良好上网习惯 加强防骗教育 甘肃省
3   聚力高科技创新 引领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
4   兰州:提升文明意识 营造整洁环境
5   纳谏集众智 警媒连心桥 兰州公安交警“
6   兰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三千岗位虚位
7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发
8   “春绿陇原”添彩文旅盛会 经典陇剧唱
9   地基多次塌陷,毅德城多栋楼“悬空”
10   在兰州新区图书馆 你读过这样的百科全
11   兰大4885名本科新生报到:1187名是甘肃
12   2020年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等级评测在
13   第三届兰州“轨道杯?城市曙光” 篮球
14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R段 今晚8时开始
15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