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在兰州新区图书馆 你读过这样的百科全书吗?

20-09-13 12: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在兰州新区图书馆 你读过这样的百科全书吗?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鹏翔)近日,新区的小朋友和家长深度体验了ALVA裸眼4D百科全书,全息成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百科知识的新阅读模式吸引了众多读者。

  小朋友在“AR互动百科”设备的屏幕上,可以看到3D场景的恐龙世界,还有各种语音介绍。还可以通过手机扫码后抓取大屏幕中的霸王龙、板龙……然后这些生活会立体呈现在手机屏幕上,让孩子更深入地了解到百科知识。

  “兰州新区图书馆是我省第一家引进裸眼4D百科全书的图书馆,会为读者持续开启这一全新的阅读模式!”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恐龙,4D百科全书还有海量的3D数据库模型,如《海洋百科》《蝴蝶百科》等读物中100多种生物,这种虚拟与现实互动、寓教于乐的阅读模式,很能激发孩子们对知识的自主求知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4885名本科新生报到:1187名是甘肃
2   2020年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等级评测在
3   第三届兰州“轨道杯?城市曙光” 篮球
4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R段 今晚8时开始
5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
6   兰州市城关区房地产中介监管中心约谈4
7   G341线立交工程 预计10月1日主线通车
8   新鲜!张掖高台螃蟹“撬”开国内外大市
9   敦煌今年前8月迎客426万人次 吸金47亿
10   甘肃省民政厅8项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
11   甘肃苹果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12   李沛兴在全省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13   马青林在张掖市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时强调
14   莫道河西戈壁旱 喜看水产养殖忙 张掖
15   林铎会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