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会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20-09-13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林铎会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12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来甘出席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的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胡和平一行表示欢迎,向文化和旅游部长期以来对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挖掘旅游潜力,加快文化繁荣发展,用足用好“一节一会”等品牌节会,甘肃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文化和旅游部继续关心甘肃发展,在非遗项目、乡村旅游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我们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为支柱产业。

  胡和平表示,甘肃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文化旅游业前景十分看好,文化和旅游部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动甘肃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省领导王嘉毅、石谋军、何伟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青林在张掖市督办人大代表建议时强调
2   莫道河西戈壁旱 喜看水产养殖忙 张掖
3   林铎会见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5   甘肃省首个5G智慧办税服务厅投入使用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7   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打通企业
8   那一抹亮眼的“乡村色”
9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
10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
11   《民谣在路上十周年·张尕怂专场》在兰
12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
13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
14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
15   陇南、甘南灾区移动通信恢复灾前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