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20-09-13 09:46 来源: 编辑:魏湘

  重要通知+紧急通知:9月15日18:00,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三季“甘货秋之韵”,“县长直播天团”第九场直播——甘货狂欢节,56种最牛甘货云集,数万件优质甘货震撼上架!

  全场9.9元、19.9元,通通9.9元、19.9元!

  爆款、爆价、爆量,全网爆卖!

  甘货最强福利来袭,错过等一年!

  9月15日,甘货将迎来年度“大考”——甘货粉丝福利日。

  为了参加年度“网络盛典“——甘货狂欢节,赢得全国网友的喜爱,争夺“最香”甘货的称号,所有的甘货全都拼了!

  本场直播的所有甘货,均精挑细选,优中选优——

  最受网友欢迎、销量最高的甘货、被网友公认网购必选的甘货……

  至于价格,更是低到冰点——

  平常卖几十元的本场仅卖9.9元;以前价格高不可攀的本场仅卖19.9元……

  畅销不衰的醇美甘货来了;好吃的保健的养生的甘货到齐了;以前特价限量的,全场秒杀且不限量,只为回馈甘货粉丝而来……价格在狂欢,品质在狂欢,网络在狂欢,甘货在狂欢!

  9月15日18:00,甘货狂欢节触动百万网友神经——全场9.9元、19.9元,买了不吃亏,够拽你就来!

  还有直播福利、爆款买赠、限时抢购……尽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尽在淘宝直播!

  9月15日18:00,这场直播简直有毒,亮瞎双眼!

  9.9元、19.9元超牛甘货,只赚不亏,让百万网友疯狂!

  啥都不说了,赶紧呼朋唤友,占便宜!去抄底!

  购!购!购!GO! GO!GO!

  【淘宝直播间打开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场很拽的直播,亮瞎双眼!
  •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流淌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院校投档最低分公布 13日晚8时开始 第一次征集志愿
  •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科技界引起热烈反响
  •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榆中县召开
  •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勤勇当产业兴旺“领头羊”
  •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中央媒体看甘肃】沙漠游的新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点击阅读此文,你只赚不亏——9.15,这
2   兰州榆中:发展乡村旅游让乡愁在山水间
3   《民谣在路上十周年·张尕怂专场》在兰
4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高职(专科)批R段
5   激发创新活力 勇攀科技高峰 ——习近平
6   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
7   陇南、甘南灾区移动通信恢复灾前水平
8   【区县新闻】世界文化遗产——酒泉敦煌
9   甘肃省乡村度假游遍地开花
10   【央媒看甘肃】探访宕昌"山湾梦谷":昔
11   [朝闻天下]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定西
12   沙羊产业“添香”苏武牧羊故地 甘肃民
13   新华视点|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14   陇东学院南梁精神干部培训学院成功举行
15   2020·甘肃省非遗传承人培训班(第一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