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20-09-16 09: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9月15日,记者从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览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为主题的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9月25日至27日举行。此次节会围绕“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通过举办各项活动,不断扩大“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着力提升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影响力、美誉度,加快实现兰州文旅新场景。

  据介绍,节会将邀请国内外重点客源城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沿黄城市、旅游业界代表、国内知名媒体、省内各市州的嘉宾等500余人参加。为丰富会上活动,增强与会嘉宾、游客和兰州市民的体验感、参与感,节会将融合各类主流媒体、融媒体、线上直播平台等方式,以线下线上两大板块开展。

  此次线下重点节会活动共十一项。其中,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将与沿黄友好城市签约,成立“陆海同游 东西互赏”旅游联盟。发布10条精品旅游线路,举办重点文旅项目签约等;“璀璨艺术 惊艳兰州”舞剧《大梦敦煌》将使嘉宾体验高水平的艺术展演,享受艺术盛宴。另外,节会期间还有“大河之上 飞舞九天”黄河夜游、“黄河之滨也很美”嘉宾踩线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第二板块是线上举办第一届兰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活动将发放金城文化旅游消费促进券,重点发放影院院线、图书销售消费券,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 以期带动“文化旅游+消费”,形成疫情时期新的文化旅游消费爆发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信办主任怎么说
  •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睛,电信诈骗无处藏
  •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25日开幕
  • 兰州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兰州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甘肃发展乡村旅游蹚出“特色路”
  •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官鹅沟大景区鹅嫚沟恢复开放
  •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金塔美食 乡土气息农家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前8个月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亿元
2   主粮变成“绿翡翠”——一个未脱贫县农
3   “老菜农”重新学种菜 大棚里喜秀新成
4   陇中“安定”护黄河生态
5   瞭望 | 搬离山窝窝后,他们生活有哪些
6   甘肃酒泉:金色花海绽放戈壁
7   秋日尕海湖
8   【“飞阅”中国】普氏原羚组团“打卡”
9   甘肃天水:花牛新果进入销售旺季
10   一技傍身 脱贫有“术”——甘肃省东乡
11   博峪三“变”
12   一图读懂|网络安全怎么更安全?听听网
13   【2020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动画|火眼金
14   政府主导 创新驱动——兰州智慧停车建
15   “迎国庆” 定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篮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