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天水:花牛新果进入销售旺季

20-09-16 14: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9月13日,天水花牛苹果新果首发至北京、武汉等地。新华网(刘欣瑜 摄)

  甘肃省天水市是北方水果蔬菜生产基地之一,也是花牛苹果的故乡。经过多年持续发展,苹果产业已成为当地促农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据统计,天水市目前已发展各类果品350万亩,其中苹果200万亩、年产量310万吨,年产值90亿元。初秋时节,花牛苹果收获和销售均进入旺季,果品销往北京、武汉等地。

9月13日,工作人员在天水市麦积区鑫田果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仓储保鲜库内分拣花牛苹果。新华网(刘欣瑜 摄)

9月13日,工作人员袁溯琴整理装箱后的花牛苹果。新华网(刘欣瑜 摄)

 9月13日,工作人员进行花牛苹果分拣作业。新华网(刘欣瑜 摄)

 9月13日,工作人员张彦兵在天水市麦积区南山万亩花牛苹果基地内把苹果装箱。新华网(刘欣瑜 摄)

9月13日,工作人员王引田把在电商平台上销售的苹果汁装车。新华网(刘欣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