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漳县:线上+线下消费,助农增收有方法

20-09-15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苟文杰

  走进漳县消费扶贫月的现场,满满看去的都是当地加工厂生产的食用油、面粉、蜂蜜、中药材切片和代表当地特色的手工作品。在武当乡的展台旁,负责宣传销售的工作人员一边向问价群众说着商品价钱一边说道,“我们武当乡的小麦和食用油在当地是很有知名度的,大家都喜欢,而且我们的藤编用品在全县的展品中也是独一份,我相信这次消费扶贫活动一定会带来一个好的收益。” 

  直播带货达人侯巧芳说道,“我是这边邀请过来带货的,主播的是快手平台。我代的主要是漳县这边的土特产,比如土蜂蜜、黄芪、党参等等,还有漳县金钟的羊肚菌。现在准备的还行,正在准备上架,预估的销售量在两三百件。”

  据悉,从9月14日开始,漳县消费扶贫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企业参与,万人同行”为主题,以促进漳县农产品和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保障城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供给、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为目标,以“三专一平台”建设(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和“扶贫832”销售平台)为主要载体,以社会扶贫网为信息服务平台,采取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政策支持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线上平台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发动与持续推动相结合等方式,统筹各方面资源购买,帮助销售扶贫产品,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良好氛围。据初步统计,在启动仪式当天,现场交易和订单金额达15万余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ETC用户注意!持续100天 放送370万元 甘肃高速助力精准扶贫百日有奖通行活动启动
  •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图)
  •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5日启幕(图)
  •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自考”社会型考生毕业证初审时间确定
  •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中川机场-兰州市区 民航巴士新增设站点
  •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秋色正浓 丰收画卷醉人
2   山丹:“四抓两整治”强化组织保障助脱
3   漳县:线上+线下消费,助农增收有方法
4   金塔:小改变引领文明餐桌“新食尚”
5   武都:一封来之不易的录取通知书
6   高台:1.4万亩马铃薯开始收获
7   临泽新华镇:“农事钟点工”田间地头显
8   两当:产业扶贫托起小康梦
9   武都鱼龙镇:建设美丽乡村 留住乡愁记
10   宁县四房吴镇:稳定增收奔小康
11   会宁新塬镇:产业发展夯实脱贫根基
12   康县寺台镇:“四点半课堂”留守儿童的
13   肃南明花乡:3700亩向日葵喜获丰收
14   临泽蓼泉镇:农机助力抢秋收 农民当上
15   肃北:税力量浇灌民族团结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