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村头务工增收入

20-09-1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9月9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和宋王寨村村民,在村头蔬菜产业基地上除草、喷药灭虫、采收成熟的芹菜。

  近年来,甘州区采取“龙头企业+基地、农专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引导农村土地流转,形成了“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产业形态,村民不仅获得了土地流转收入,而且形成了男人进城或外出打工,妇女在村头务工增收的致富局面。

  通讯员 杨永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长坝镇:菌袋结出扶贫致富花 康县长坝镇:菌袋结出扶贫致富花
  •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纸短情长 不忘师恩”来自中国甘肃网的独家祝福(组图)
  •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推进传承保护 张掖非遗舞台剧《宝卷印象》将于9月下旬复排
  •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甘肃省高职(专科)批3个段征集志愿
  •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兰州:210万元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40个
  • 葡萄熟了 葡萄熟了
  •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黄河风情线清淤进入收尾阶段
  •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交警严查农村地区“七类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平川镇:为群众健康“加码”
2   绘就生态新画卷——高台县全力推动生态
3   西和:巾帼巧手“编”出留守妇女脱贫路
4   民乐:20万亩马铃薯进入收获期
5   金塔:5万亩辣椒喜获丰收
6   武山供电:“党建+”走访大客户 优质服
7   武都池坝村:“产业+就业”托起幸福小
8   康县冯瑞青:让青春在广阔农村闪光
9   甘州:村头务工增收入
10   高台合黎镇:村居风貌实现大提升呈现新
11   高台:“四结合”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
12   瓜州:干群齐上阵 清淤扩容保民生
13   临泽鸭暖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助乡村振兴
14   高台宣化镇:夯实堡垒促脱贫 汇聚合力
15   瓜州:民生保障直通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