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20-09-15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为兰州加油!

  我省8市县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9月14日,中国文明网发布了中央文明办关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区)的公示通知。经多方审核,263个提名城市(区)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参评资格。其中,甘肃省省会兰州市和2个地级市白银市、武威市,5个县级(市、区)敦煌市、合作市、康县、清水县、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获参评资格。据悉,获参评资格城市(区)名单于9月14日至9月18日予以公示。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自今年8月起,中央文明办部署启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工作。8月以来,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委申报推荐,经中央纪委办公厅、中央政法委、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管总局严格审核,报中央文明委审定批准,263个提名城市(区)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参评资格。

  按照评选办法和程序,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中央文明办将263个参评城市(区)名单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从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中央文明办反映。

  公示时间:

  9月14日至9月18日

  电话:

  010-55605718、010-55605719

  邮箱:

  wmcspx2020@126.com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分享!
  • 兰州曹家厅社区:“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兰州曹家厅社区:“清洁家园”志愿者们在行动
  •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甘肃省8市县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名单
  •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倒计时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合龙倒计时
  • 兰州罗九公路这处纪念林周边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兰州罗九公路这处纪念林周边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 心跳预警!全场9.9元、19.9元直播, 下午6点“疯狂“开场! 心跳预警!全场9.9元、19.9元直播, 下午6点“疯狂“开场!
  • 富民花开别样红——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富民花开别样红——宁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中央媒体看甘肃】脱贫的颜色 【中央媒体看甘肃】脱贫的颜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打开看,你有一个甘货超级福利!转发
2   甘肃省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联
3   甘肃省金融监管局第一督导组督导我市金
4   【2020网络安全周·校园日】“战”套路
5   【2020网络安全周】最新网络诈骗识别与
6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主桥首个边
7   【兰州科博会】兰州科技大市场6年促成3
8   2020什邡市城市推介会走进兰州
9   兰合铁路调整初步设计审查会召开 确保
10   兰州:网络安全进校园构建校园防火墙
11   兰州市推进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
12   舞剧《丝路花雨》精彩回归
13   白银两企业获科技部重点专项经费支持
14   福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主题采访团走进定
15   78吨天水花牛苹果首发“北上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