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成功举办“酒泉故事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20-09-04 07:51 来源:网信酒泉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9月2日,酒泉市“酒泉故事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火热开赛。

  本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肃州区委、金塔县委、玉门市委、瓜州县委、敦煌市委、肃北县委、阿克塞县委和市公安局党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酒泉经开区党工委、市社会组织党委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的理解,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奋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一等奖的瓜州县代表队颁奖。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市直部门单位和县市区的7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准确作答,灵活应对,优秀表现屡次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瓜州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代表队和肃州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代表队、市委教育工委代表队、敦煌市代表队、金塔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市公安局党委代表队、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代表队、酒泉经开区区党工委代表队、玉门市代表队、肃北县代表队、阿克塞县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组织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百万亩制种丰收晾晒忙 张掖:百万亩制种丰收晾晒忙
  • 甘肃多市州完成环境风险评估 突发环境事件总体下降 甘肃多市州完成环境风险评估 突发环境事件总体下降
  • 甘肃出台环保责任清单 邀请各单位照单全收 甘肃出台环保责任清单 邀请各单位照单全收
  •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李彦宏:人工智能技术催生新的媒体业态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李彦宏:人工智能技术催生新的媒体业态
  • 兰州新区打出“生态产业”牌 山包绿了 钱包鼓了 兰州新区打出“生态产业”牌 山包绿了 钱包鼓了
  • 酒泉市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理论宣讲大赛 酒泉市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理论宣讲大赛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 来自扶贫一线的调研报告——天水清水:兴产业 搬新居 奔富路 来自扶贫一线的调研报告——天水清水:兴产业 搬新居 奔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崆峒区:“借绿生金”走“生态+脱贫”
2   康县:秋收话平安 宣传进田间
3   崆峒:贫困户家的“好后生”
4   肃北:红色引领点亮税务初心
5   灵台:窑洞养牛开拓产业致富新模式
6   民乐: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7   靖远: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
8   漳县:农家书屋点亮农村文化生活 凝聚
9   西和:小崔的“甜蜜”电商致富路
10   临泽倪家营镇:小村庄 “变”了样
11   敦煌黄渠镇:枸杞林下寻找养殖新“鸡”
12   临泽蓼泉镇:循环农业促经济“绿色”发
13   成县:“光盘行动”成新“食”尚
14   临泽蓼泉镇:筑牢“两节”蔬菜“安保”
15   临泽:小螃蟹撬开大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