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北:举办“学理论 强素质 迎县庆”“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20-08-12 09:15 来源: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 编辑:吕庚青

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一号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1号队员请听题,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的下一句是什么?请回答……”

  8月1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学理论 强素质 迎县庆”为主题的肃北县“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在会展中心举行。由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的30名参赛选手组成的10支代表队展开知识对决,点燃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的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内容,设有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听题、快速思考、分工协作、沉着冷静、激烈竞答,比分不断反转,既体现出竞争意识,又展现出合作精神。精彩的抢答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既拼手速又拼知识。

  台上激烈角逐,台下精彩呈现。比赛期间还设置了观众互动抢答环节,在场观众们跃跃欲试、快速抢答,让赛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融洽。

  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石包城乡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马鬃山镇党委代表队和县教科局工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代表队、公安局党委代表队、紫亭社区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让学习活动促进实际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全力开创新时代肃北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百万亩制种丰收晾晒忙 张掖:百万亩制种丰收晾晒忙
  • 甘肃多市州完成环境风险评估 突发环境事件总体下降 甘肃多市州完成环境风险评估 突发环境事件总体下降
  • 甘肃出台环保责任清单 邀请各单位照单全收 甘肃出台环保责任清单 邀请各单位照单全收
  •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李彦宏:人工智能技术催生新的媒体业态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李彦宏:人工智能技术催生新的媒体业态
  • 兰州新区打出“生态产业”牌 山包绿了 钱包鼓了 兰州新区打出“生态产业”牌 山包绿了 钱包鼓了
  • 酒泉市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理论宣讲大赛 酒泉市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理论宣讲大赛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 来自扶贫一线的调研报告——天水清水:兴产业 搬新居 奔富路 来自扶贫一线的调研报告——天水清水:兴产业 搬新居 奔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崆峒区:“借绿生金”走“生态+脱贫”
2   康县:秋收话平安 宣传进田间
3   崆峒:贫困户家的“好后生”
4   肃北:红色引领点亮税务初心
5   灵台:窑洞养牛开拓产业致富新模式
6   民乐: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7   靖远: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
8   漳县:农家书屋点亮农村文化生活 凝聚
9   西和:小崔的“甜蜜”电商致富路
10   临泽倪家营镇:小村庄 “变”了样
11   敦煌黄渠镇:枸杞林下寻找养殖新“鸡”
12   临泽蓼泉镇:循环农业促经济“绿色”发
13   成县:“光盘行动”成新“食”尚
14   临泽蓼泉镇:筑牢“两节”蔬菜“安保”
15   临泽:小螃蟹撬开大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