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国红会再次向甘肃省调拨救灾物资 省红会工作组深入灾区开展救灾救援

20-08-24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众志成城 全力抗洪——2020防汛救灾·甘肃进行时

  原标题:中国红会再次向我省调拨救灾物资 省红会工作组深入灾区开展救灾救援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耀)记者8月23日从甘肃省红十字会获悉,在前期紧急援助甘肃30.88万元救灾物资的基础上,中国红十字总会再次调拨价值85.15万元赈济家庭包2000个、棉被3000床,下拨紧急救灾备用金10万元,支持防汛救灾工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调拨价值60万元的赈济家庭箱2000个,用于受灾群众生活安置。

  8月19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工作组前往陇南市抗洪救灾指挥部对接救灾工作。当日下午,在武都通往文县碧口镇的道路抢通后,工作组立即带领救灾物资车辆,赶赴碧口镇实地查看灾情,为受灾群众送去家庭箱500个、折叠床100张、棉被200床、矿泉水640件。20日至21日,工作组又深入武都区两水镇、成县抛沙镇、徽县虞关乡,查看灾情,发放物资,慰问安置点受灾群众。期间,工作组与市县红十字会多次分析研判灾情,汇总收集救灾需求,及时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澳门红十字会汇报介绍灾情,积极争取支持援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马街镇:闻“汛”而动撤离群
2   爱心驰援!西和锅盔、两当蔬菜运往文县
3   林果产业富乡亲——来自秦安县扶贫一线
4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应急抢险队转战乡村道
5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运用卫星影像精准研判
6   文县至九寨沟方向抢险救灾“生命线”抢
7   中国红会再次向甘肃省调拨救灾物资 省
8   甘肃省紧急协调调动各方力量——灾区抗
9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
10   副省长李沛兴来天水市检查指导防汛减灾
11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
12   张掖市积极争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13   肃南:共享牧场让牧民发“羊”财
14   农民富 农村美 农业强 白银靖远县瓜园
15   民乐县南丰镇夯实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