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20-08-24 09:4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天水日报通讯员游德茂】近日,我市举办6场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市人社局和秦州、麦积两区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办双向选择招聘会,其余五县分别举办现场招聘会。近3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2600多个,进场求职高校毕业生3726人,其中1497人与相关企业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经市县区人社部门资格审查后,1000个财政补贴名额将按照签订劳动合同情况分解到市本级和各县区。

  招聘会设立就业和社保政策咨询点,同步开展人才招聘、就业服务、工资福利、社会保险、劳动维权、职称评聘等方面政策法规宣传咨询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要求企业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高校毕业生依法订立劳动合同,为聘用的高校毕业生按期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省财政给予招聘的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3年。高校毕业生在企业服务期间,允许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础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招录(聘)考试。

  该项目招聘人员以甘肃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主,范围扩大到新疆、西藏少数民族生源;企业以运行管理规范、经营状况良好、规模较大的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企业和县区主要企业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主。将持续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和人才储备,增强了企业和个人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可能性。鼓励用人单位优先招聘建档立卡户、城乡低保户、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助力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积极争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2   肃南:共享牧场让牧民发“羊”财
3   农民富 农村美 农业强 白银靖远县瓜园
4   民乐县南丰镇夯实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5   高台县南华镇:番茄丰收不再愁 机械化
6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推进高质量住房建
7   甘州区靖安乡: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
8   通渭 下好就业脱贫“一盘棋”
9   改革示范铸特色品牌 内涵发展创职教名
10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庆阳
11   【关注甘肃2020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
12   靖远东湾:一个小镇的美丽嬗变
13   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14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
15   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平凉启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