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肃南:共享牧场让牧民发“羊”财

20-08-24 09:25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肃南讯 8月21日,肃南县康乐镇赛鼎村周边农牧村群众、受邀嘉宾和游客300多人齐聚草原,共同参加肃南裕固高原共享牧场云端直播暨赛鼎村民俗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宣传和推介肃南裕固高原共享牧场,分赛鼎村和西岔河村两个会场同步进行。

  在农牧民群众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们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中,活动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走马800米竞速比赛、传统民族体育运动项目比赛、共享牧场羊肉加工制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赛鼎村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补齐发展短板,推动畜牧业转型发展,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以产业发展抓实脱贫成效,积极探索以互联网+专业合作社+绿色畜牧业发展新模式。推进绿色畜产品网上营销,不断丰富互联网+绿色畜牧业的载体,积极探索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农牧村“三变”改革贯穿共享牧场建设之中,建设布局科学合理、产业多元融合、产出优质高效、绿色生态发展的现代化畜牧业综合体,努力构建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相统一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使村级集体收入和农牧民收入持续增长。2020年赛鼎村“共享牧场”预计销售认领羔羊达到300只以上,增加集体收益3万元以上,养殖牧户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普俊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农民富 农村美 农业强 白银靖远县瓜园
2   民乐县南丰镇夯实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3   高台县南华镇:番茄丰收不再愁 机械化
4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推进高质量住房建
5   甘州区靖安乡: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
6   通渭 下好就业脱贫“一盘棋”
7   改革示范铸特色品牌 内涵发展创职教名
8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庆阳
9   【关注甘肃2020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
10   靖远东湾:一个小镇的美丽嬗变
11   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12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
13   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平凉启幕
14   “民企甘南行”活动8月30日至9月2日举
15   甘肃省下拨自然灾害救灾补助资金2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