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20-08-24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众志成城 全力抗洪——2020防汛救灾·甘肃进行时

  原标题: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文县县城通往四川九寨沟方向道路全部抢通。省公航旅供图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荆雯)连日来,陇南市多次强降雨,汛情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人员财产的严重灾害,特别是8月14日至17日,短期内累计降水量突破陇南市气象历史极值纪录。这次强降雨造成的山洪、泥石流灾害严重,对区域范围内的道路桥梁、基础设施等造成毁灭性损害。

  在文县境内,尚德镇至石鸡坝镇范围的国道212线和国道247线东峪口到青龙桥路段部分路基被完全冲毁,同时泥石流大面积淤积的情况造成了12处干道中断。8月19日雨势稍弱,公航旅集团武九项目办迅速组织沿线试验4标、试验5标及土建9-16标项目部,调动大量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对受损国道进行抢通作业,于8月22日零点前抢通11处。武九项目土建12标、13标通过三天两夜的不懈努力,于8月22日14时完成了最后一处国道247线石坊镇邓草坝路段的抢通工作。至此,甘肃境内的文县县城通往四川九寨沟方向生命线已经全部抢通,为文县下一步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马街镇:闻“汛”而动撤离群
2   爱心驰援!西和锅盔、两当蔬菜运往文县
3   林果产业富乡亲——来自秦安县扶贫一线
4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应急抢险队转战乡村道
5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运用卫星影像精准研判
6   文县至九寨沟方向抢险救灾“生命线”抢
7   中国红会再次向甘肃省调拨救灾物资 省
8   甘肃省紧急协调调动各方力量——灾区抗
9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
10   副省长李沛兴来天水市检查指导防汛减灾
11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
12   张掖市积极争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13   肃南:共享牧场让牧民发“羊”财
14   农民富 农村美 农业强 白银靖远县瓜园
15   民乐县南丰镇夯实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