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副省长李沛兴来天水市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20-08-24 10:33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副省长李沛兴来天水市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天水日报记者 马哲】8月22日, 副省长李沛兴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减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周密部署,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汛减灾工作,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省政府副秘书长韩显明、副市长逯克宗一同检查。

  当天,李沛兴一行实地察看了秦州区太京镇二十铺村山体滑坡点,听取秦州区和相关部门的汇报。李沛兴强调,防汛减灾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任何环节都来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减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科学主动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加强预警监测,紧盯"临村、临水、临路、临设"等重点区域,对房前屋后山体、崖坎稳定性和沟道泥石流发生危险性进行再排查,特别是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地段等重点区域要进行实时监测,随时掌握实时情况,与气象部门会商研判,分析天气形势,及时准确发布预报预警信息。要强化协调配合,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的防汛抗灾减灾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协调配合和信息数据共享,加强防汛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保证他们的生产生活不出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
2   张掖市积极争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3   肃南:共享牧场让牧民发“羊”财
4   农民富 农村美 农业强 白银靖远县瓜园
5   民乐县南丰镇夯实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6   高台县南华镇:番茄丰收不再愁 机械化
7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推进高质量住房建
8   甘州区靖安乡: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
9   通渭 下好就业脱贫“一盘棋”
10   改革示范铸特色品牌 内涵发展创职教名
11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庆阳
12   【关注甘肃2020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
13   靖远东湾:一个小镇的美丽嬗变
14   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15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