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项目总投资24亿元

20-08-24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项目总投资24亿元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柯玉栋)8月21日,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24亿元的12个“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将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中:投资8.7亿元、总规模205兆瓦的5个光伏发电项目,是抢抓河西地区风光电“由红转橙”重大政策机遇,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投资5亿多元的韩家峡水库项目,是缓解城市供水压力、提高用水保障能力、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投资4.5亿元的泵鑫旺达复杂钴料及工业弃渣综合利用扩能改造工程,是“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环保科技项目;投资2.2亿元的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项目,是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和发展水平的重点支撑项目;投资1.2亿元的永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推动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保障粮食安全的重点工程;投资1亿元的甘肃华膳食品工业园项目,是填补肉品方便调理食品生产加工市场空白,促进食品加工产业协同发展的延链补链项目;投资0.8亿元的火星1号基地二期项目,是文化旅游与航天科技融合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发展的特色科普文旅项目;投资0.7亿元的金昌惠记大地新能源河西堡化工循环产业园集中供汽项目,是改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的重点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改革示范铸特色品牌 内涵发展创职教名
2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庆阳
3   【关注甘肃2020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
4   靖远东湾:一个小镇的美丽嬗变
5   秦安 “桃花源”里幸福长
6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
7   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平凉启幕
8   “民企甘南行”活动8月30日至9月2日举
9   甘肃省下拨自然灾害救灾补助资金2亿元
10   通渭 下好就业脱贫“一盘棋”
11   甘肃省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
12   截至今年7月 兰州市垃圾分类居民知晓率
13   甘肃省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
14   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向全社会征
15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I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