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爱心驰援!西和锅盔、两当蔬菜运往文县

20-08-24 11:26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全力抗洪——2020防汛救灾·甘肃进行时

  原标题:爱心驰援!西和锅盔、两当蔬菜运往文县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海秀芳)文县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后,在西和县委县政府统一带动下,西和分两批逐次向文县、武都区受灾严重的地方送去救灾物资。

  8月21日,在西和电商中心积极宣传动员下,西和县同城配送电商企业果家家生鲜超市、中国邮政西和县分公司等企业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捐赠物资,率先向文县灾区送去西和锅盔1000个、洋芋3330斤、洋葱3200斤、辣椒300斤,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8月23日,在西和县物资捐赠现场,一个个锅盔、一袋袋蔬菜,已包装整齐,密封完好,整装待发。

  据统计,8月23日,西和县委县政府为文县、武都区分别送去锅盔套盒(锅盔+辣椒酱)各500个,食用油各100件400桶,粉条各100件500斤,醪糟各100件,鸡蛋各1000盘30000枚,另为文县送去洋芋100袋6000斤。

  两当讯(通讯员师春燕 周梦洁)8月23日,两当县委、县政府迅速调集救灾物资,冒雨前行,驰援文县。

  救援物资装车现场,工人们正在冒雨把一箱箱、一捆捆、一袋袋包装整齐的各类新鲜蔬菜搬到发往文县的救援车上,雨一直下,工人们却一刻也没有停下来,争取在第一时间把两当的蔬菜送往文县,保障文县受灾群众生活所需。

  此次两当县捐赠各类新鲜蔬菜共计50666斤,其中胡萝卜3600斤、包菜6050斤、白菜8060斤、青椒3788斤、葱1149斤、芹菜3109斤、有机菜花3500斤、西红柿2138斤、土豆7940斤、洋葱8950斤、线椒1860斤、茄子263斤、豇豆163斤、西葫芦96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果产业富乡亲——来自秦安县扶贫一线
2   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应急抢险队转战乡村道
3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运用卫星影像精准研判
4   文县至九寨沟方向抢险救灾“生命线”抢
5   中国红会再次向甘肃省调拨救灾物资 省
6   甘肃省紧急协调调动各方力量——灾区抗
7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
8   副省长李沛兴来天水市检查指导防汛减灾
9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
10   张掖市积极争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11   肃南:共享牧场让牧民发“羊”财
12   农民富 农村美 农业强 白银靖远县瓜园
13   民乐县南丰镇夯实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14   高台县南华镇:番茄丰收不再愁 机械化
15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推进高质量住房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