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开始征集

20-08-24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面向社会征集项目,报名时间截止8月31日。比赛将于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举办。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活力金城 人才盛典”。旨在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造活力,以“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的全域人才发展理念,在培养本土人才的同时,吸引外来人才团队来兰州创业,努力营造全市创新资源集聚、人才活力竞相迸发的创新创业环境。大赛主要面向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及广阔发展前景的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着力构建人才挖掘选拔、宣传展示、培养提升、交流推介“四位一体”的人才引进机制、平台,助力人才强市建设。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研发补助资金人民币各100万元。二等奖5名,研发补助资金人民币各60万元。三等奖8名,研发补助资金人民币各40万元。赛事研发补助资金在2020年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中列支。

  据了解,报名参赛项目需符合兰州市产业发展规划,研发团队学术水平和研究成果在国际国内同行中处于先进水平,在相关领域和专业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项目团队中硕士或副高级以上人员占比不少于3人,报名单位过去5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等条件。根据通知,报名项目需填写《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已申报2020年“兰州市十大科技项目”、“兰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项目”和“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根据专家评审遴选意见可进入初赛不需报名,报名团队需按要求将材料报送至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展规划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三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
2   副省长李沛兴来天水市检查指导防汛减灾
3   天水市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支持未就业高
4   张掖市积极争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
5   肃南:共享牧场让牧民发“羊”财
6   农民富 农村美 农业强 白银靖远县瓜园
7   民乐县南丰镇夯实作风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8   高台县南华镇:番茄丰收不再愁 机械化
9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推进高质量住房建
10   甘州区靖安乡: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
11   通渭 下好就业脱贫“一盘棋”
12   改革示范铸特色品牌 内涵发展创职教名
13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庆阳
14   【关注甘肃2020高考】本科一批I段投档
15   靖远东湾:一个小镇的美丽嬗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