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北辰区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为华池县送来就业“大礼包”

20-08-05 08:3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北辰区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为华池县送来就业“大礼包”

  记者 张蕊娜

  7月27日,华池县举办了天津北辰区对口帮扶华池县招聘会,来自北辰区的企业为华池县群众带来了千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应聘的人络绎不绝,大家忙着查看岗位信息、填表登记、咨询应聘条件薪资待遇等,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天津市北辰区共组织了12个单位,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为华池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就业机会。据初步统计,现场有500余名群众参加招聘会,共达成用工意向登记71人次。

  近年来,天津北辰区本着“变‘输血’为‘造血’,扶贫先扶志”的理念,通过举办线上线下劳务协作招聘会,为华池县群众开展汽车维修、厨艺、电焊、理发等实用技术培训等方式,不断增强华池县的脱贫动力。华池县城乡就业服务局副局长钟瑞云说:“对口帮扶招聘会已连续举办了3年,天津北辰区先后组织40多家企业来华池县招聘,提供符合华池县群众工作的岗位800多个,共输送200多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教育部和甘肃省联合打造“技能甘肃” 集中力量建设10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和30个高水平专业群(图)
  • 【陇人相】镜铁山中护路人:在这里一天就站好一班岗 【陇人相】镜铁山中护路人:在这里一天就站好一班岗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扎尕那:尘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上车是司机
3   华池 中药材产业成脱贫“良方”
4   宁县 肉牛产业带动群众致富
5   确保今年贫困劳动力务工人数超过174.75
6   庆阳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7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
8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9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
10   丁仲礼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让黄河成为造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
13   砥志砺行 谱写黄河之滨新乐章|我忆兰州
14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
15   渭源县“花田有喜事” “纯农民”变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