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助力脱贫攻坚·嘉峪关融媒体环县行”采访团抵达帮扶工作队驻地,为您讲述的“好故事”更接地气!

20-07-09 20:57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编辑:靳佩佩

  嘉峪关驻环县帮扶工作队52名队员分布在环县5个乡镇、32个村。目前已实现30个整村脱贫,累计脱贫2301户、9623人,驻村帮扶取得积极成效。一年多来,我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认真履行“六大员”职责,建立老带新、党带群、师带徒等制度,形成“到户看院子、抬眼看房子、进门开柜子、伸手开管子、走近问身子、坐下问孩子”工作法,切实提高了帮扶镇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 我市派驻环县驻村干部在工作中“驻身”又“驻心”,一心扑在扶贫工作上,在基层工作中积极落实自己的工作任务,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深入宣传报道我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在人才帮扶、资金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精准脱贫等方面涌现出的工作创新和典型经验、感人故事,7月8日,由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派出的“助力脱贫攻坚·嘉峪关融媒体环县行”采访团,驱车1000余公里顺利抵达帮扶工作队驻地——毛井镇。

  毛井镇位于环县北部,总土地面积94.85万亩,耕地面积7.91万亩,平均海拔1758米,年平均降雨量370毫米,年平均气温6.8℃,全年无霜期120天。辖13个村,75个村民小组。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记者将走访帮扶工作队驻点的各个乡镇、村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挖掘典型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融媒体报道活动。期间还将利用融媒体平台覆盖面广传播力强的优势开展“直播带货”,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最接地气、最一线的报道,我们将陆续为您呈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
  • “七个方面下功夫” 兰州七里河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七个方面下功夫” 兰州七里河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助力脱贫攻坚·嘉峪关融媒体环县行”
2   多层次对接 宽领域协作 天水与天津东西
3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
4   一图看懂甘肃高考成绩查询与志愿填报必
5   甘陕两省科技厅签署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6   “七个方面下功夫” 兰州七里河区扎实
7   #平安甘肃#我愿与你携手 一起守护陇原
8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要素跟
9   【快讯视频海报】林铎在陇南调研
10   笑脸话兰州经验(14)│一图看懂兰州20
11   甘肃省2020年高考第二天考试安全平稳有
12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苏刚一行赴中国甘肃网
13   山丹李桥乡:村级公益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14   会宁:建美一个村落 留住万千乡愁
15   民乐:花妍引来酿蜜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