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苏刚一行赴中国甘肃网考察交流(图)

20-07-09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任磊 文/图)“社网携手,强强联合,共助农民增收致富……”9日上午,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现代流通处处长、甘肃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刚一行四人赴中国甘肃网考察交流时表示。

  苏刚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甘肃网融媒体中心、评论部、视频部、舆情部、专题策划部等部门。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等陪同参观。

  每到一部门,苏刚一行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深入了解网络媒体各部门的具体职能及工作详情。期间,大家对网络公益扶贫品牌栏目《“一县一品”》《“甘货来啦”媒体助农公益行动》等专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近年来网站运用“移动互联网+直播”技术,在网络助农公益活动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苏刚首先就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省供销合作社全力聚焦甘肃省农产品供销体系发展,深入拓展经营服务领域,着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服务“三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中国甘肃网历经十五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展,尤其在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较为强劲,在文化外宣、本地项目服务等方面更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他希望,未来可以借助中国甘肃网的平台和技术优势,深耕本地特色农产品产业链,助力当地农特产品发展,扩大优质农产品影响力,实现精准扶贫助农增收。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表示,今后,强强联合,探索线上线下联合扶贫新路子,整合各方平台资源,拓宽特色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推动甘肃农产品上行。同时,通过开展“陇E销·我为家乡代言”的扶贫直播系列宣传活动,切实打通助农增收“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玉门市发放农房改造补助资金1078万元 玉门市发放农房改造补助资金1078万元
  • 武威有一个避暑之乡天祝大红沟 武威有一个避暑之乡天祝大红沟
  • 开启为民服务新模式 开启为民服务新模式
  • 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 张掖高台县救助放飞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隼 张掖高台县救助放飞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红隼
  • 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枸杞“田间”到“舌尖”:一站式营
2   “山顶人家”搬下大山上楼房
3   瓜州贫困户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渐别看
4   甘肃上半年高原夏菜出口额增长3.2倍
5   做群众的“贴心人”
6   甘肃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7   静美仙人崖
8   兰州新区领导调研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9   青春未散场 扬帆再起航
10   甘肃省高原夏菜 上半年出口额增长3.2倍
11   玉门市发放农房改造补助资金1078万元
12   即日起兰州市阶段性实施失业补助金政策
13   高考中考学生可凭准考证免费游崆峒山
14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兰
15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将再添6个“司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