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20-07-10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隆畅河保护站救助放归 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

图为保护站工作人员治疗受伤的猪獾。

  7月6日15时,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张掖分局隆畅河保护站接到肃南县大河乡东岭村牧民田延军电话,称在其门前树林处发现一只受伤的野生动物。保护站野生动物救助站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辨认后,确认该动物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猪獾,其嘴部、脖颈、腿部多处受伤。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系统治疗。待观察期过后,将其拉运到适合生存地带放归自然。

  文/图 通讯员 段海 记者 曹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精气神儿”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精气神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
2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
3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
4   林铎会见郁亮一行
5   “天华旅游”2020渭河源露营大会盛大开
6   【小陇画报·96期】关山古道:美丽的草
7   西北藏乡:“绿水青山”战贫困
8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
9   甘肃灵台:一个贫困县的教育嬗变
10   “榜样的力量”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
11   总投资4亿元 兰州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
12   甘肃20个村入围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
13   甘肃:六月份全省金融机构一般贷款加权
14   企业引进来 群众富起来——甘肃镇原脱
15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