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总投资4亿元 兰州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

20-07-10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7月10日上午,兰州新建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100亩,将引进国际先进的工艺装备,一期工程设计产能8亿罐,计划在2021年3月建成投产,届时将形成3亿以上的营业收入,创造100多个就业岗位

开工仪式现场

  副省长李沛兴,省工信厅厅长藏秋华,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及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李沛兴、张伟文、胡望明、朱永红共同启动开工仪式

与会嘉宾进行培土奠基

  张伟文介绍,近年来,兰州市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把振兴兰州制造作为实现兰州高质量的必由之路,延伸壮大工程和十大生态产业不放手,着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全面提升制造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兰州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即是企业进一步优化布局,加快发展的战略选择,也体现了对兰州市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将对兰州市延伸拓展制造业产业链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伟文致辞

  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的建成,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聚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具体行动,必将对推动兰州高新区乃至兰州市现代制造业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表示,兰州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为重振兰州制造注入新的改革活力,宝武集团致力通过技术引领,效益引领,规模引领,打造以绿色、智慧钢铁制造业务为基础,新材料产业,智慧服务业,资源环境业,产业金融业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上海宝治将以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智慧化的建造为引领,助力宝钢包装打造且有竞争力的创新型的包装公司,实现战略布局,助推宝武集团实现新材料产业的新突破,为兰州绿色产业发展增添活力。

  据了解,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涵盖制罐、制盖、印铁三大业务,现已完成东、西、南、北、中的全国战略布局以及海外市场战略拓展,搭建起了覆盖全国的二片易拉罐制造、销售、服务网络,能够以更高的效率、更优良的质量、更丰富的产品为各类客户提供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精气神儿”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精气神儿”
  • 民勤:蹚出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 民勤:蹚出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
  • 张掖“非遗”走上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向全国“云展演” 张掖“非遗”走上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向全国“云展演”
  • 甘肃省3部《条例》8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3部《条例》8月1日起施行
  • 甘肃省高考评卷工作开始 甘肃省高考评卷工作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总投资4亿元 兰州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
2   甘肃20个村入围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
3   甘肃:六月份全省金融机构一般贷款加权
4   企业引进来 群众富起来——甘肃镇原脱
5   “榜样的力量”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
6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
7   陇周刊(2020年第17期)
8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
9   划重点!!!高考后系列骗术及防骗知识
10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
11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
12   临泽平川镇:合作社带领贫困户走上小康
13   武都:花椒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14   康县:巧借“一带一路”优势 促进美丽
15   瓜州:农旅融合发展“乡愁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