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西北藏乡:“绿水青山”战贫困

20-07-10 17:4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甘青川三省交界,是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地。近年来,甘南州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将文旅产业与脱贫攻坚、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探索创建一百个全域旅游专业村和一千个具有旅游功能的生态文明小康村。以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以美丽乡村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视频来源:中共甘南州委宣传部 剪辑:刘欣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精气神儿”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精气神儿”
  • 民勤:蹚出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 民勤:蹚出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
  • 张掖“非遗”走上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向全国“云展演” 张掖“非遗”走上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向全国“云展演”
  • 甘肃省3部《条例》8月1日起施行 甘肃省3部《条例》8月1日起施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
2   甘肃灵台:一个贫困县的教育嬗变
3   “榜样的力量”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
4   总投资4亿元 兰州智能化铝制易拉罐生产
5   甘肃20个村入围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
6   甘肃:六月份全省金融机构一般贷款加权
7   企业引进来 群众富起来——甘肃镇原脱
8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
9   陇周刊(2020年第17期)
10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
11   划重点!!!高考后系列骗术及防骗知识
12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
13   基层公益惠民演出提振甘肃百姓脱贫攻坚
14   临泽平川镇:合作社带领贫困户走上小康
15   武都:花椒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