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20-07-1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芳香”启幕

旅游节活动现场。 记者 沙金萍 摄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沙金萍)7月9日上午9时,由七里河区委、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承办的“风吹百合香·魅力七里河”——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在七里河区岚沐产业园启幕。

  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自2012年开始举办,旨在扩大“中国百合之都”的对外影响力,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打造更具发展活力和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力。

  开幕式上,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表示,七里河区素有“中国百合之都”的美誉,七里河区始终秉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文促商”的宗旨,通过连续八届的品牌打造,一朵朵产业之花、城建之花、生态之花、民族之花相继绽放,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七里河区加强对外交流、展示全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悉,本届旅游节在7月9日-7月26日期间举办。开幕式当天,“丹青挥毫·百合飘香”书画展、“百合花开dou精彩”抖音大赛分项活动同步启动。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丹青挥毫·百合飘香”书画展由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兰州画家村)承办,邀请省市著名书画家以水墨丹青为具体表现形式进行创作,在展示中国画独特艺术魅力的同时,更广泛地宣传“中国百合之都”的自然风采、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

  “百合花开dou精彩”抖音大赛邀请广大市民用短视频记录兰州七里河区的美好生活,包含但不限于自然风景、美食特产、人文风貌、创意故事等。

  此外,旅游节还将开展“同享百合文化·畅游百合花谷”袁家湾村第三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及第二十五届石佛沟花儿会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 甘肃省挂牌督战深度贫困村实现社会力量结对帮扶全覆盖 甘肃省挂牌督战深度贫困村实现社会力量结对帮扶全覆盖
  • 林铎在文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细节持续攻坚 发挥优势壮大产业 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林铎在文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细节持续攻坚 发挥优势壮大产业 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昨日开幕 第九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昨日开幕
  • 一图看懂甘肃高考成绩查询与志愿填报必备实操指南! 一图看懂甘肃高考成绩查询与志愿填报必备实操指南!
  • “七个方面下功夫” 兰州七里河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七个方面下功夫” 兰州七里河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评卷工作开始
2   教育部公布全国高等学校名单 甘肃有普
3   李荣灿赴天津市考察和对接东西部扶贫协
4   平凉各景区12万张电子门票免费送
5   兰州交警紧急护送、帮助考生85人
6   天水麦积山景区邀中高考生免费畅游
7   宝兰高铁运营三周年发送旅客近3700万人
8   甘肃省挂牌督战深度贫困村实现社会力量
9   兰州公安圆满完成2020高考安保 为考生
10   “金城学长”助力高考学子报志愿
11   甘肃省2020年军校招生 政治考核7月19日
12   甘肃404家省级重点支持名单企业获逾600
13   教育部发布2020全国高校名单 甘肃省共5
14   《甘肃省价格管理条例》《甘肃省建筑市
15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