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定西安定:夏日炎炎送爱心 情意暖暖感人心

20-07-30 1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瑞丰 王宏

  7月28日上午,夏风和煦,在安定区凤翔镇政府院内,停着一辆满载着货柜的大卡车,旁边停满了各村拉载货物的货车,大家排列有序,依次装车,送往各自村的特困供养户家中……

  这是凤翔镇开展为农村分散特困供养人员送衣柜、餐边柜、凳子活动的现场。此举措为烈日炎炎的夏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发放活动,按照区民政局的统一部署,安排专人负责发放,并进行登记造册、签字确认,确保准确无误,顺利为全镇113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送去了衣柜等物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此举不仅提升了特困供养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更加彰显了“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坚决承诺。

  镇村干部即刻把物资送到了特困供养户家中,并帮他们卸货、安装、摆放,特困供养户们满脸笑容。

  “这么热的天,真是太感谢了,以后我的衣服、被子、碗筷这些不会再乱放了,收到这么好的礼物我太高兴了,感谢党和政府!”柏林村特困供养人员王新在收到物资后开心的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该镇24个村113户农村分散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了物资,每户一个衣柜、一个餐边柜、四把椅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了农村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生活用品乱堆乱放,居住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切实改善了特困供养对象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消除了视觉贫困。

  一个柜子就是一份爱心,一把凳子就是一份温暖,通过此次活动,使他们原本脏乱差的房子多了一份整洁,多了一份新气,更增添了家的味道。相信在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他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幸福,生活会越过越富裕,内心会越来越温暖,也更加坚定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精准施策稳住就业“底盘”
2   康县:首条环城公交开通!
3   金塔:抓牢项目“牛鼻子” 跑出发展“
4   金塔:打好政策“组合拳”激发中小企业
5   甘州花寨乡:山沟沟里种出了大西瓜
6   康县平洛镇:刘晨辉的创业路
7   临泽新华镇:生态宜居美如画 乡村振兴
8   高台: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9   两当:改厕让老百姓生活美起来
10   两当:“菇”舞人心 小小食用菌发挥致
11   康县:付坝村卫生室的“变迁史”
12   民乐:全力推进稳就业工作落地见效
13   瓜州:产业“红利”成为农民增收“压舱
14   泾川:巧念致富经 广栽摇钱苗
15   定西安定:夏日炎炎送爱心 情意暖暖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