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云端”相聚 共话发展 第二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暨“云招商”大会成功举办

20-06-19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6月18日,平凉市崇信县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网络直播方式,举行第二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暨“云招商”大会,与全国广大网友缔结友谊,引资引智,共谋发展。

  平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维周,新华社甘肃分社分党组成员、副社长谭飞,平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石璇泽、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副总经理孙传福、崇信县全体县级干部,各乡镇、县工业集中区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中共崇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敏主持。

  杨维周在讲话时说,希望崇信县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弘扬“尊崇诚信”的崇信精神,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开放开发,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把崇信打造成一个聚人留人宜人之地、聚财发财招财之地。

  中共崇信县委书记张拴会在致辞中诚邀社会各界朋友来崇信考察项目、投资兴业,共同合作开发,共创美好未来。崇信县将深入挖掘积淀深厚的文化资源,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推动节能环保、绿色煤电、循环农业等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做大民俗体验游、休闲康养游、风景名胜游等特色旅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不来即享兑现政策承诺,持续加大改革开放,深化与大企业、大集团合作,着力打造开放开发“高地”、投资兴业“洼地”、创新发展“宝地”。

  网络连线全国工商联执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部部长郭孟谦致辞,他说,崇信县举办第二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这既是对全县去年成功经验的总结,对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展示,更是站在新起点、绘制新蓝图、迎接新发展的一次新的开始。全国工商联将更加积极关注崇信民营经济的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不断扩大崇信的朋友圈,介绍崇信的发展机会,提升崇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直属商会联系广大企业家,让更多的知名民营企业家走进崇信、了解崇信、助力崇信。

  崇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杨聪通过网络推介招商时说,凡是国家、省、市出台的各类优惠政策,我们一律执行到位;凡是政策法规没有明令禁止的,我们一律放行;凡是上级政策规定有弹性幅度的,我们一律放到最宽。对带动能力强、产业链条长的大企业、大项目,我们将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量身定做政策,做到“有多好的项目就给多大的优惠”。

  “云端”相聚,共话发展。崇信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优势,开展“互联网+”招商,实现招商推介“屏对屏”,引资合作“上云端”,加深与各大企业集团的合作交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我们将继续秉承“您带项目资金来,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理念,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为企业家们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天候的服务,让每一位客商在崇信放心投资、舒心工作、开心生活。”王敏在主持大会时说。

  据悉,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签约项目28项,签约金额13.82亿元,共计5.46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大会。

  大会还表彰了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赤城煤矿等10户企业,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副总经理孙传福等企业代表发言,随后分线上线下两轮进行了项目签约。

  崇信县历史文化灿烂,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公刘农耕文化、唐代军旅文化、民间民俗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交相辉映。

  近年来,崇信县大力实施脱贫攻坚、项目带动、融合创新、产业升级、城乡统筹五大战略,壮大提升煤电、旅游、草畜、果菜、木本油料五大产业,按照“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四化’统筹,规划牵动、创新驱动、项目带动、全链拉动‘四轮’驱动,景区、城区、工业集中区和农业园区‘四区’共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五城’同创”的工作路径,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加快建设活力创新法治美丽幸福新崇信。2019年底,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9.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6.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1.3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0.1亿元,公共财政收入完成2.9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完成35505元和8721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兰州市公布今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黑名单”
  •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非遗助脱贫 撑起“半边天”——张掖山丹县非遗扶贫工作见闻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对游客24小时开放
  •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车让人人快走甘肃省创建道路交通特色名片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开心农场真“开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云端”相聚 共话发展 第二届甘肃·崇
2   紧盯重点领域开展“七查七摆” 兰州市
3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招聘计划调
4   钱在账中走 数据网上流 兰州市机关事业
5   5月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体平稳
6   甘肃省277名未脱贫村党组织书记接受警
7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
8   6月22日天水台北两地共祭伏羲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优势特色产业助力
10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北麓 绿浪
11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12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
13   甘肃通渭:金银花香溢山川
14   西部高原的笔墨重塑——马刚山水画赏析
15   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的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