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举办迎七一庆祝活动

20-06-18 2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全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商会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8日,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武威青年企业家商会迎七一庆祝活动在武威市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威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玉福在活动中致辞,武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武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冯新伟作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武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周鹏作商会工作汇报。

  会议为武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新疆分会举行了授牌仪式;对商会优秀党员、优秀副会长、优秀理事、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精彩纷呈的红色文艺演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武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和“百企帮百村”行动,先后出资10万元组织开展“关爱马路天使  关爱城市魅力”大型公益活动,出资5万元在古浪县横梁乡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精准扶贫·同梦大学”公益活动捐资10多万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会员踊跃捐款捐物60余万元,减免租金30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市场农副产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前5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44.7亿元 同比增长5.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前5月甘肃省加工贸易进出口44.7亿元 同比增长5.9%
  • “一带一路”建设与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一带一路”建设与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讲话 唐登杰等出席 王宁主持
  • 网络直播带货 特色“甘货”乘“云”走四方(组图) 网络直播带货 特色“甘货”乘“云”走四方(组图)
  • 甘肃“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在兰州启动 甘肃“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在兰州启动
  • 甘肃“90后”基层宣传员:新闻选对点 故事才精彩 甘肃“90后”基层宣传员:新闻选对点 故事才精彩
  • 宕昌官鹅沟:天下美景何其多,如你这般独一份! 宕昌官鹅沟:天下美景何其多,如你这般独一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妇联举办民法典宣讲报告会
2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寻城市发展
3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做好扫黑除
4   兰州市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第二天:掀起
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抽检
6   6月21日下午16:00,哪里传来了“逛吃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前5月甘肃省
8   “一带一路”建设与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
9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
10   “一带一路”建设与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
11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
12   厦门市和临夏州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厦门召
13   林铎率甘肃省党政代表团在厦门市考察
14   2020(庚子)年卦台山民祭中华人文始祖
15   “文物里的中国”特展在天水民俗博物馆
分享到